交通学院

“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闪光品质”——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努力在校园中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交通学院于3月21日16:30在307教室,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闪光品质”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23级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热情洋溢,他们或讲述身边的学雷锋典型,或阐述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或从经典事迹中发掘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他们用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故事,将雷锋的形象和精神展现在观众面前,让在场观众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在新时代,我们应该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的演讲深刻而富有启示性,让在场观众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发扬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

 

 

此次演讲活动不仅展示了交通学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交通学子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