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交通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同学们对国家大事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强化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2024年3月20日,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主题教育班会活动。

 

 

班会伊始,各班团支书通过展示两会的重要议程和亮点,并带领同学们深入贯彻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等,向同学们分享有关两会的相关知识。紧接着,同学们结合所学专业知识,积极发言,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两会”动态,继续学习“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的理想信念与国家发展相结合,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的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到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认识到青年人肩负的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日常学习、生活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