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凝心聚力,共求发展|学生干部培训会议之二

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15日11时40分,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于教学楼党团活动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例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琰主持,团委书记杨婉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马琰结合实际情况为学生干部阐述了如何兼顾好学业与工作的若干关系。她指出学生干部在学习上要讲究方法和效率,合理利用时间,学好专业知识,强化自身技能;在工作上要多思考、勤解决、多请示、多汇报,真心体贴同学,与自己的搭档互相信任、多沟通、多合作、多商讨、少争执,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最后马琰就各部门职责、纳新培训以及下一步各部门活动开展,提出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经常开展部门例会,对部门内所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解决,部门内开展工作时遇到问题要及时进行研讨确保工作高质量完成,部门内广开言路,在不同的声音中取之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