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新学期,“心”启动 || 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来啦~

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202431111时,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召开“2024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会议由23级辅导员杨婉主讲,全体23级同学参加会议。

本次班会从安全教育、学风教育、诚信教育、心理健康教育、防电诈教育等方面为主题展开。

会上,杨婉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结合实际案例等方式,生动开展安全教育宣讲,切实加强学生生命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等安全警醒意识,筑牢个人安全防线、谨防电信诈骗、网络贷款等常见安全问题,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学习自救互救技能。会上强调,守好校园安全稳定是开展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最后,杨婉要求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节奏,制定新学期计划,培养良好学习习惯,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紧抓学风建设。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学期,新的挑战,新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带着满身朝气,怀着无畏之心,树立清晰的目标,明确努力方向,以勤奋之我、自律之我开启新学期时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