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新学期,新征程——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春季学期第一次部长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明确新学期学生服务与管理工作方向,提升各部门的工作效率。202438日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于党团活动室召开本学年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例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琰主持,团委书记杨婉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学生干部们对本周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详细阐述了各部门的工作内容,总结工作中的不足,分享工作中的收获,并对未来工作规划和展望。

马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提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强化个人素质,提升学习意识;要严守纪律要求,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马书记强调学生干部们不仅要继续秉持学院工作的优良传统,还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工作方面努力创新,各部门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向上向前的合力,共同推动学院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我院学生干部对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具体的计划,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未来,我院学生干部将在各项工作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准青春航向,感青年所想、探青年所思,为交通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