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设计及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答辩

发布时间:2023-12-30浏览次数:10


       20231228日交通设计院开展2024届学生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答辩,此次答辩工作共涉及15个专业、各专业学生86人,各专业答辩教师16人,经过一天半的紧张工作,在学校教务处及校长助理邹院长的细致、有效的组织下,在交通学院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的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答辩受到分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前期工作中,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成立了答辩工作小组,由教学副院长任组长,教秘、各教研室主任组员,分院将答辩教室集中安排,使得各专业在答辩过程中能够互相学习借鉴,吸取经验。


      为体现联合毕业设计的联合性,采用“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答辩,此次答辩工作共邀请了16位高职称教师或企业技术人员对各专业学生的毕业成果进行评审。答辩过程中,教学秘书对各专业学生的有序安排,答辩顺利进展。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自2017年以来,已在多届部分专业学生中实施了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改革项目。项目实施以来,逐步形成了比较成熟的方案,探索了建筑类院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模式,积累了一定经验,形成了办学特色。2023年的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经过一学期的师生努力工作,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圆满完成。




      交通设计院如期的完成了此项教学工作,为我校探索建筑类院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模式做出了贡献,交通设计院会不断积累经验,为我校的特色育人道路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