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开展2020级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学生做好实习活动前的准备工作,增强学生对实习岗位的理解与认识,确保实习工作的正常、安全、有序开展,20231220日,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在报告厅开展2020级毕业实习动员会,会议由交通学院副院长李国栋主持,20级辅导员王帅及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会议。


    为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岗位实习的政策,更好地适应实习环境,李国栋副院长在会上介绍了本次毕业实习的相关要求,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实习期间要遵守的工作纪律和注意的事项,希望学生珍惜毕业实习的机会,学有所成。


    最后20级辅导员王帅从生产安全第一、摆正姿态踏实学习、树立好形象代表交通学院、等方面建议学生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素养,保证毕业实习的顺利进行。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促进学生认识到实习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对实习工作顺利开展的信心,为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实习就业观。希望同学们能够为未来的实习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与能力顺利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