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喜报 |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获批吉林省校企联合技术创新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合高校人才资源和科技创新发展要素,进一步促进我省中小企业与高等学校产学研合作,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 2023 年度吉林省校企联合技术创新实验室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吉教联〔202345 号)。结果同意吉林大学与长春技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共建 的“吉林省基因检测技术校企联合技术创新实验室”等 46 个校 企联合实验室予以立项培育。

    吉林省校企联合技术创新实验室的成功获批,为我院创新人才孵化路径、承担重大科研项目、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提供了高位平台和有力抓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强化科技创新引领,持续深化产教融合,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建筑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