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数智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中交一公局集团数智中心根据工作需要,现按照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集团内外引进数智化人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一公局集团数智中心简介

  公局集团数智中心成立于2023年,是一公局集团数字化转型高端智库和支撑中心,主要负责一公局集团总部、直管项目以及数智化重点项目数智化咨询、管理和统筹实施。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招聘岗位1.技术总监(P5)4名(企管平台方向、数据中台方向、BIM中台方向、物联网平台方向各1名),工作地点:北京朝阳;2.管理数字化项目经理(P5)2名(大管控中心方向、大决策中心方向各1名),工作地点:北京朝阳;3.产业数字化项目经理(P5)3名(超长山岭隧道方向、长大桥梁方向、装配式方向各1名),工作地点:北京朝阳。(二)工作职责及要求1.技术总监(1)职责:负责平台建设、集成、技术把控;负责基础平台二次开发、平台优化及平台运维。(2)要求:企管平台方向需精通泛微Ecology平台,熟练掌握平台开发技术;数据中台方向需熟练星环大数据平台,能搭数据仓库;BIM中台方向需熟练BIM开发;物联网平台方向需熟练物联网平台及开发;2.管理数字化项目经理(1)职责:负责相应方向标准制定、需求收集、系统设计、建设推广、优化升级,负责支撑各部门、中心和事业部管理数字化。(2)要求:大管控中心方向需熟练泛微Ecology平台,能低代码搭建应用;大决策中心方向需熟练帆软平台,能低代码搭建报表和大屏。3.产业数字化项目经理(1)职责:负责相应方向工程项目全过程智能建造和品牌打造。(2)要求:具有丰富的相关方向实施经验,熟练物联网平台,掌握BIM技术。

三、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生以上学历,土木工程、计算机相关背景;2.具备项目统筹实施经验,了解建筑行业业务;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文字表达功底;4.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较强的抗压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四、薪酬待遇

采用“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利润分成”模式,具体按一公局集团数智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要求

(一)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与个人简历一同发送至邮箱zjygjzhaopin@163.com。填写时须保证各项信息真实、准确、有效。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1210日。(三)简历筛选:人力资源部会同归口部门对应聘简历进行筛选。(四)通知面试:面试地点为北京市朝阳区世通国际大厦,时间、地址将在面试通知中详细注明(简历初筛未通过者不再单独通知)。(五)联系人:孙先生,电话:010-65168181。(六)被通知面试的应聘人员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位证、职称证、职业资格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以备查验和存档。(七)试用期或工作期间若发现被聘用人员应聘时提供的信息及材料有虚假内容,公司有权根据相关规定解除其劳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