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20231115日中午11:30,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分享会,交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马琰主持。


  
会上,参会党员积极分享自己在主题教育过程中的学习心得。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马琰对各位党员的分享表示肯定,并做总结发言。她表示,理论学习永无止境,通过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推进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务实推动主题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做到理论上学懂弄通、思想上至信执着、行动上坚定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