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悦享“食”光 畅叙发展|长春建筑学院教学午餐会

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更好地发挥基层教学单位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和教学研究中的重要作用,学校教师教学发展处牵头,各教学单位组织承办开展了系列教学午餐会活动。第6期活动由交通学院承办。


2023
118日,学校第6期教学午餐会活动在交通学院会议室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活动以“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几点认识”为主题,交通学院的教师们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各类课程的关注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现状及课程申报条件。


李化东副院长从我院实际情况出发,指出教师在准备课程建设时应以线下课程为主,并从教学团队组建、教学材料准备、教学环节设计、教学素材积累、教学考核与成效、教学创新与特色、线上线下数据分析等方面详细阐述了申报线下一流课程的准备工作,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会教师对一流课程建设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最后,交通学院副院长李国栋进行了总结,他对本次活动的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教师们在积极申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提高学生学习的获得感和成就感,助力学校三高发展。

本次教学午餐会为交通学院教师提供了交流学习平台,帮助教师们更好的理解关于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认识,助力教师不断推动教学方法的改革与创新,为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