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设计院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报建会

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按照学校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相关工作要求,交通设计院于20231021日在交通报告厅召开了2023届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交通设计院报建会。交通设计院副院长李国栋主持会议,15个专业84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伊始,交通学院副院长李国栋对报建会的目的、意义及流程做了简要的说明。      

         

接下来由房地产专业学生对联合毕业设计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讲解,对项目的运营模式、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总结。

   


接着是城乡规划专业对项目的现状、方案形成、方案分析、经济技术指标等进行了讲解。对方案中的路线规划、容积率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希望学生针对此方面进行复核。         


最后由建筑学专业对项目的概况分析、方案介绍、总平面、设计理念、平立剖、效果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建筑学专业李囧希老师对学生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老师指出设计中功能的确定、尺寸标注等方面需要进一步规范,整体设计进度需要加快。


各专业汇报结束后,交通设计院总工杜春海教授对此项活动进行了总结,杜老师指出,各专业学生准备充分,指导教师点评到位,但是,设计总体进度较慢,需要指导教师和学生加紧沟通,加快设计进度,确保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能够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