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一本多证,多专多能——二学历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0


     为提供我校学生跨专业的学习需求,助力实现“一本多证,多专多能”的目标。20231012日,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在报告厅开展二学历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吉林大学二学历老师主持,全体23级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老师就“什么是二学历”、“为什么要报考二学历”、“怎么选择二学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她强调,二学历教育是培养知识面宽、跨学科高级人才重要的途径,可以促进毕业生多领域就业,更好适应经济发展需要。并且二学历对考研考公以及日后就业都有更好的帮助,毕业从单口径变成双口径,增加自身能力。


       最后,向同学们科普了相关考试流程、报名方式和收费情况等知识。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二学历方面的知识。希望我院学生积极报考二学历,为未来的就业之路添砖加瓦,共创交通学院璀璨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