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力拔山河,“绳”采飞扬——交通学院开展2023级拔河比赛预赛

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


力’拔山河  凝‘绳’聚力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培养学生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提升班级凝聚力,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将在1023日开展“‘力’拔山河,凝‘绳’聚力”2023级拔河比赛预赛。

       一次又一次的拖拽后移,一声又一声地呐喊助威。赛场上的角逐瞬息万变,激烈的对阵牵动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胜负难分时,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咬紧牙关,坚持到底。

        此次拔河比赛,既充分展现了大一新生们的体育精神,也加强了同学们锻炼的意识,同时增进了各班之间的友好交流。


           此次拔河比赛,彰显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精神。赛场上的每位运动员努力拼搏,用他们的汗水向我们诠释了团结的意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为之点赞!2023级预赛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期待晋级班级在决赛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