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学子在第五届吉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14浏览次数:10


        近日,在第五届吉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实验技能和深厚的理论功底,取得了一等奖两项的佳绩。

 

       我院共有两支队伍参加大学物理实验竞赛的创新赛环节,在初赛阶段,学校代表队经过紧张的校内准备,顺利完成作品并提交给竞赛组委会。在决赛阶段,经过现场操作与答辩,赵婉婷、王沁馨、张艺雯3名同学的作品“平衡电桥法测量金属丝弹性模量”,朱书琪、张悦、张佳鹏3名同学的作品“弯曲法测挠度”分别荣获一等奖;

        每支队伍的参赛学生都展现出了高昂的学习热情和扎实的实验技能,充分展现了我院在物理学科领域的优秀实力。经过紧张激烈的竞争,我校参赛选手们凭借出色的表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实验技能,也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更展示了我院在物理学科领域的优秀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