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军姿飒爽,青春飞扬——长春建筑学院2022级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


       日月如梭,光阴荏苒。转眼半个月过去,大学生活中最值得纪念的一刻军训,即将结束。2023519日下午,长春建筑学院在体育场开展长春建筑学院2022级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随着响亮的"开始"指令,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所有军训方队,在教官的指挥下,步伐整齐,口号嘹亮。检阅中,各个方队逐一进行会操动作表演,跨立、稍息、立正、四面转法、齐步走......精准的动作,整齐的步伐,一系列的动作一气呵成,处处体现出"军人"的干练作风。士气宏大的军体拳表演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受,同学们用标准的动作汇报各自的军训成果。响亮的口号如春雷轰鸣,表达着同学们青春的无限活力与激情。一身靓丽的迷彩装,有如五线谱上跳动的旋律,演奏着属于当代大学生的精彩篇章。


       万水千山只等闲,铅华洗尽永向前。军训,是苦乐大学生活的缩影,经过身体和意志考验的洗礼后,相信交通学子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已经开始的大学生活。虽说路漫且修远,但是我们坚信在训练场上他们洒下的汗水,在今后必将浇灌出一朵为祖国发展建设做贡献的花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