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组织全体党员于线上观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

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0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21013日、14日晚21时,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组织全体党员于线上观看了《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本期节目由外交部副部长谢锋主讲。




谢锋指出,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要义是“十个坚持”,并分享了“胸怀天下,命运与共”、“战略引导,把舵定向”等六个感悟。





    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大战略判断,从世界力量格局的横坐标和中华民族前进的纵坐标准确界定了我国发展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深刻揭示了世界发展潮流所向和民族复兴光明前景。在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指引下,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阔步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良好外部环境,为人类进步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




    19级学生党员代表李章州表示:“通过观看此次党课节目,让我们感受到习近平外交思想是科学完备,逻辑严密,与时俱进的思想理论体系。今日之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要接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身为生长在新时代中国的青年,我们更要奋发努力,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