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第37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0



为了强化同学们对党的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和熟练程度,让同学们始终保持高效地复习效率和有节奏的复习强度,2022108日,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组织了第37期党校党课模拟考试,综合考察同学们对于党课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自我分析理解的能力。受疫情影响,本次模拟考试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作答。



在开考前,监考人员再次强调考场纪律,要求每位同学都要在规定时间内作答,保持严谨诚信,用认真端正的态度来面对这次考试。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认真答题。此次考试内容包括党史、党章等基础理论知识和当前时政热点,重点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和对国家时事的关注情况。



      
通过此次线上模拟考试,检验了党课学员的学习成果,帮助其提高自身修养,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鞭策积极分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负责,牢牢记住党课学习生活中牢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严格地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为实现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目标,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