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同心抗疫,感恩有你——交通学院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2


为积极做好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凝聚青春力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223231900-2030,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20级、21级全体学生在腾讯会议召开 “同心抗疫,感恩有你”主题团会。

疫情发生以来,校团委积极号召团员青年参与志愿服务,并将志愿者们认真工作的过程记录下来,拍下照片剪辑成视频展现给同学们。随后,各团员就近期新闻及自身所见所闻对抗击疫情与经济发展政策的相关情况展开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互相补充防控小知识,并对防治疫情的措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团会过程中,各班团支书紧扣主题,灵活运用线上平台,通过视频播放、PPT展示等方式开展“云”活动,学习身边同学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先进事迹,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战胜疫情的信心。

通过本次团会,增进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引导大家做守护者、修行者、识途者,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