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铸就疫情防线 维护生命安全——全体学生干部疫情防控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1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疫情防控意识且进一步落实我院防疫措施,保障在校师生的人身健康安全。2022311日,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进行线上疫情防控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兼21级辅导员马琰主持,团委书记杨婉及173名学生干部参加。

38日起全体辅导员在校轮流值班,时刻关心学生们的健康,党员学生争做志愿者为隔离同学送餐。同学们也认真对待此次疫情,及时查看书记和导员们发布的信息,按时进行核酸检测,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做好防疫工作。

会议上,马琰为我院疫情工作的安排与部署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1.同学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个人卫生,打喷嚏时应用手遮档)。

2.目前上课形式改为线上,大家要认真听课,做好笔记,积极与老师互动。

3.在课余时间加强体育运动(不聚集),多吃一些高蛋白食物。

4.寝室要每天消毒,通风。

5. 注意当前季节高发的流感病,传染病。

6.不造谣,不传谣,遵守学校各项安排。

7.注意防范电信诈骗。

8.同家人,朋友及时交流,不紧张,放松心态。积极乐观面对疫情!

交通学院会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疫情防控大会的顺利召开,明确提出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方案。这不仅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夯实了基础,同时也为给我院师生的人身安全带来了保障。

有一种力量无人能抵挡,他永不言败生来倔强!
我们相信冬天定会远去,春天必将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