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凝心聚力 再创佳绩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2


新学期伊始,为传达学校开学工作要求及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于202233日召开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杨婉主持。

会上,杨婉简要回顾总结了前期工作,就本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统筹做好新常态下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不懈怠,不侥幸、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遵守校各项管理规定,做好健康监测,防范各类疫情发生:二是要尽职尽责,主动作为,加强常规管理,坚守安全稳定的底线。不断提升学习力、执行力,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在学生工作的大平台、大熔炉里修炼自我、完善自我、成就自我。

本次会议,明确了提升服务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开展新学期工作的要求,带动全院青年学生行动起来,为学校发展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