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匠心筑梦,展望未来——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1


2021926日上午900,济南金曰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携手长春建筑学院共同举办的秋季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在交通学院教学楼顺利召开。招聘宣讲会由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经理张老师主讲,交通学院18级辅导员李赛男及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宣讲会,首先由张老师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展示了济南金曰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业务广泛、资质优良等特点。然后,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公司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最后,张老师真诚的邀请同学们加入济南金曰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

会后,李赛男辅导员针对此次招聘宣讲会做出了相应的就业指导,并告诫同学们: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基层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