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开展2021届交通学院考研就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5


2021617日晚7:00,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举办了一场考研就业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在交通报告厅举行,大会由交通学院分团委书记兼19级辅导员杨婉主持。

大会上,被邀请来的17级优秀学长们向在场学生一一分享他们的考研经历、学习方法、就业经验等,内容丰富多彩,面面俱到。在场学生听的津津有味,收获颇多。他们提出大二阶段的主要学习任务是夯实专业课基础以及思维习惯的养成。对于考研中的问题,学长建议大家将眼光放长远些,大家要做的不应该是一味的为应对考研那场考试而死记硬背必考书目的知识内容。在准备考试的同时,也应该做好学校调查,明确自身目标,这样才能事半功倍。

最后由杨婉导员做发言总结。她提到在未来就业的过程中只有不断扩大自己的格局,不停地提升自己的“筹码”,才能在就业竞争中取得胜利。至此,我院考研就业交流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19级的学生们拔开了迷雾、指明了下一阶段的学习航向,坚定了同学们学习的信心与步伐。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