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第三十六期党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1



为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知,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思想政治修养与政治站位,同时深入了解党课的重要性,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于202252512:30线上组织召开第三十六期党课培训班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交通学院学生支部书记王帅主持。


会议伊始,王帅介绍了培训时间及要求,并强调要有端正的态度对待党课,注重课上课下相结合的方式去学习。同学们上党课时要严格要求自己,严禁做一些与课程无关的事情,珍惜学习的机会,要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王帅强调,同学们对党的态度不应该是一时的热情,而是要把它当作一生的事业去追求,要时刻摆正自己的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要认真学习党课、党章等内容,多了解学习一些先进党员的优秀事迹,提升政治思想觉悟,并且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同时,王帅对本期参与党课的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并把握机会,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榜样作用,脚踏实地的把每个阶段做好,全心全意投入到党课学习中去。严肃认真对待党课考试,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课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对党课的学习、入党动机以及今后的目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在日后的党课学习中,同学们定能收获颇多,为自己党课的学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在党课学习中获得的宝贵经验,也会成为同学们人生道路上的方向标,指引同学们走向更精彩的未来。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