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交通学院青马学社组织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0



为了提高我院广大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2022510日,交通学院青马学社组织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中国梦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理想,也是青年一代应该牢固树立的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带领人民历经千辛万苦找到的实现中国梦的正确道路,也是广大青年应该牢固确立的人生信念。


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一定能够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