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一带一路 守望相助——小微党课系列(二十五)

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0


         2022420日中午11:30,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开展《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继续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内容的学习。本次学习由学生党员关宗义主讲,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琰出席。由于疫情影响,本次会议线上进行。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巩固互联互通合作基础,拓展国际合作新空间,扎牢风险防控网络,努力实现更高合作水平、更高投入效益、更高供给质量、更高发展韧性,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疫情发生以来,“一带一路”合作伙伴相互支援、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合作的阳光驱散疫情的阴霾。在经受了此次疫情考验,“一带一路”建设的可持续性和高质量发展将得到更好检验,合作基础将更加牢固,合作前景将更加广阔。中国愿同合作伙伴一道,把“一带一路”打造成团结应对挑战的合作之路、维护人民健康安全的健康之路、促进经济社会恢复的复苏之路、释放发展潜力的增长之路,为世界和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学习,使全体学生党员了解到我国创新的合作模式及开放包容的原则,激励了学生党员要勇做时代前进的奋斗者,培养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