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组织学生收看“青春战疫——手拉手同上一堂 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0


      为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吉林战疫力量,铭记前线抗疫人员的舍身付出,加强学校思政教育,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独特优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于202247日下午1600—1700组织收看了 “青春战疫——手拉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此次线上思政课的学习,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激发了抗疫斗志、坚定了抗疫信心,充分体现了我国防控疫情的坚实实力和强大能力,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更加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抗疫思政课让他们感触良多,有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势的自豪,也有对抗疫工作者的崇拜与敬佩,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我们将以抗疫工作者为榜样,始终铭记前线抗疫人员的舍身付出,学习他们的精神,不忘初心,用青春来书写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与担当。

二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