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战“疫”】交通学院组织开展“同心抗疫 同屏发声”线上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0


  

     疫情虽然阻挡了我们出行的脚步,却不能阻止爱的传递。在防控疫情的最前线,那些逆行的背影,那些执着的白衣天使们无畏危险的奉献精神深深的震撼着我们。202247日,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用声音传递力量,以“声”抗疫,为中国加油,为长春加油!


      同学们用饱含深情的朗诵表达对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他们认真准备,宣传抗疫政策、歌颂抗疫英雄的事迹、科普防疫知识。他们用文字讲述感动,用声音凝聚力量,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最美逆行者的敬意。最终,交1902班王馨儿获得一等奖,道桥1903班伍健平获得二等奖,测2101班李丹获得三等奖。



      本次线上朗诵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疫情期间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体现出了交通学子在抗击疫情期间的责任与担当,坚定了抗疫必胜的信心与决心。

二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