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战“疫”】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学生家长致交通学院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0


尊敬的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领导:


我是道桥专业学生陈家钻的家长。2022323日,全省都在紧张抗疫时期,我的孩子在学校突发急性阑尾炎,孩子的辅导员王帅马上告知我孩子的身体状况,当时王帅辅导员正在搬运核酸检测物资,第一时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琰亲自陪同孩子送往医院救治,这种速度让我们家长十分心安的,孩子辅导员在搬运完核酸检测物资后马上就赶到了并在医院外的寒风中焦急地等七个多小时。在我家孩子缴费过程中钱不够时毫不犹豫就给转了过去,在我家孩子手术的时刻关心着我家孩子的心理和身体状况。不断安慰他让他不要紧张,在术后的恢复过程中一直关心着我家孩子的恢复情况并告知我们让我们不要担心,使远方的我们放下了悬着的心。


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当下,作为学生家长不能前往学校表达谢意,只能用简单的语言表达我们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感激学校一切为了孩子的教育理念,给孩子送到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使我们的幸运。非常感谢导员王帅和学院书记的付出,您们辛苦了。孩子在学校有着时刻为学生着想的校领导,有着时刻为学生忙前忙后时刻关心学生的辅导员,孩子在学校我们家长也安心,感谢校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对孩子的辛勤付出。

陈占楼

  2022330

二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