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战“疫”】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学生志愿者防疫抗疫纪实(四)

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0




    “您好,为了您和大家的健康,请您进行登记扫码。”身穿红色马甲的青年志愿者站在寒风中监督居民扫码登记。在疫情防控期间,越来越多青春的身影出现在全国各地防疫一线,每名志愿者都在用各自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勇于担当,积极参加疫情防控执勤、扫码登记、查看来往人员的健康码与行程卡等工作,为疫情防线增添了一抹青春的颜色。



    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接受了自我防护、疫情防控等培训后,“交通工程测绘工程1802班曹芸赫在吉林省榆树市华昌街道康桥花园一期做志愿者,彰显青春力量。每天早上8点他准时到所在社区报到,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到卡点值守,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喷洒消毒液,打电话摸排信息、全民核酸扫码登记、给居家隔离的群众送菜……“



    曹芸赫表示:“  疫情防控工作还在继续,作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坚持到底,继续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O二二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