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小微党课系列(二十二)

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0



      2022323日中午11:30,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组织开展关于《长春建筑学院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内容的学习。本次学习由学生党员郑祎康主讲,交通学院团委书记杨婉出席。由于疫情影响,本次会议线上进行。


     2022,我校党建工作要围绕和服务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 ,紧扣学校 "十四五 "发展规划 ,"三高 "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奋勇争先、狠抓落实.2022年党建工作总体思路: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O二二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