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红色领航筑魂 众志成城战‘疫’”主题教育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学院学生爱党爱国热情。青马学社于2022322日中午11:30,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组织开展以“红色领航筑魂  众志成城战‘疫’”为主题的教育活动,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在线上进行。



    通过组织学生自主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白山黑水铸英魂》,并召开线上会议、交流观影心得的方式,充分发挥思政课主阵地、主渠道、主战场作用,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充分发挥红色资源铸魂育人功能,丰富思政课学习内容和大学生文化生活,引导师生正确面对疫情,坚定必胜信念,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好的做到停课

停学。



    本次活动引导了青年大学生真学真信真懂真用红色资源和红色文化蕴含的爱国主义精神,积极传播和弘扬正能量,着实提升大学生在疫情防控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O二二年三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