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防控做先锋 党旗心中扬——党员服务队(三)

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0



     2022319日,面对疫情形式的不断严峻,交通学院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同学的生命安全和健康,交通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学生党员们作为疫情防控先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寝室进行全方位消毒。



     学院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1903班党员卢月表示,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在学院的书记和导员的带领下收获了很多,在寒冷的冬天,感到格外的温暖。我们主要是在寝室楼大厅、卫生间、水房,各个寝室内部进行全面喷洒消毒液,把消毒情况做到更加完善和彻底,在消杀过程中,寝室内的同学积极配合消杀工作,对死角和隐秘处进行全面积消杀。同时,我们也严格遵守杀菌杀毒标准规范操作。消毒结束后,我们会及时把消毒情况汇报给领导。这次的活动对我来说既是奉献的活动,也是收获的过程。



O二二年三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