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13


为贯彻落实学校的有关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2022319日晚7点,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会议,院长戴文亭,党总支副书记马琰,副院长李国栋,副院长李化东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戴文亭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长春市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和线上教育教学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线上教育教学”的方针政策,毫不松懈,直至疫情解除。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马琰强调为了使学生能够在第一时间全面掌握疫情信息,需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各辅导员需要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等平台,加强防疫知识宣传,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

副院长李国栋对疫情期间地教学工作又做了具体的安排,他要求每位任课教师除了需要上好线上课程,也需要利用QQ、微信、邮件等方式与学生保持联系,将学习材料推送给施教学生,力所能及地开展在线辅导和答疑等,指导学生做好自主学习。

会议最后,副院长李化东从承担课题的级别选择,填写《课题申报书》和《课题申报书》的递交这三个方面对教师申报课题做了详细的解释,这对教师们成功申报课题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完善应急机制,提出多项举措,强化工作落实,做精防控细节,坚信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在学校、家庭、社会和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战胜这场疫情,确保每一个学生的在校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