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锁定目标,勇攀高峰——交通设计院2022届毕业生联合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2


20219291000,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在报告厅开展了交通设计院2022届毕业生联合毕业设计动员大会。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助理邹建奇、交通学院副院长李国栋、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杜春海和部分交通学院的教师出席,全校进行交通设计院联合毕业设计的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李国栋副院长对此次联合毕业设计工作做动员部署。要求学生,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二要找准定位,及时、主动地与指导老师联系;三要严格按照时间安排,保质保量地做好毕业设计;四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不能弄虚作假,杜绝一切学术造假行为。

杜春海副院长对此次联合毕业设计高度重视,强调各位指导教师应在联合毕业设计中按时指导学生学习,掌握学生各阶段联合毕业设计的进度。要具备清晰的设计思路、有较强的设计规划,全过程配合指导学生完成联合毕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