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踏墨起航,前途无量——2018级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确保2018级毕业论文有序进行,20219271000,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在报告厅举行了开展毕业设计动员大会。本次班会由交通学院副院长李国栋、道桥教研室主任钱晋主持,全体18级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李国栋对本届毕业设计的相关规定做了详细解读,随后,提出了几点期望与建议:一是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实际,发挥自身特长,运用所学知识发挥才能,做出一份高质量的毕业设计;二是提醒同学们做毕业设计不可闭门造车,要将所学知识系统结合起来并灵活运用到毕业设计中。最后,钱晋对交通学院各专业的毕业设计(论文)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将各专业学生的毕业设计分组情况告知大家。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明确了毕业设计(论文)各个环节的具体内容和要求,有助于学生对毕业设计(论文)进度进行合理规划,为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