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0


六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既成。2021616日下午100,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交通教学楼举行。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希,交通学院副院长李国栋,路桥教研室主任钱晋,交通教研室主任王会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依次发言,首先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向老师汇报了求学收获和自己的实习情况,深切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感恩之情。其次,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恳切流露出对老师辛勤培育的满满感激之情。最后,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真切透露着对同窗情谊和美丽校园生活的无比留恋之情。

在会议上,李国栋副院长向全体2021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秉承家国情怀。要传承交通人的家国情怀,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青春力量。二是要提升专业素养。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提升专业素养,锤炼意志品格,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砥砺前行,并预祝大家在各自喜欢的工作领域取得更大进步。

在离别之际,我们衷心地希望大家不要留下遗憾,不要让今天成为明天的包袱。长春建筑学院的大门将永远向大家敞开,无论何时何地都会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