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交通系统规划——交通学院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0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学术素养,20201113日下午3点,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在教学楼五楼组织召开了学术报告讲座。由吉林大学教授李津向同学们讲授专业知识。

在讲座开始之前,同学们就早早的来到了交通教学楼五楼报告厅,对本次学术报告表现出了极大的好奇和热情。讲座开始,李津教授先是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收到了台下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本次讲座中,李津教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慢行交通系统规划。城市慢行系统由步行系统与非机动车系统两大部分构成。慢行交通隐含了公平和谐、以人为本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在讲座中,李津教授还向同学们展示了非机动车交通运行现状分析。运用实例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解了城市慢行交通系统规划。

讲座在李津教授形象生动的讲解中落幕。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有利于提升学院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