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崇山秀水凭君测,美宅高楼任我修——交通学院测量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0


20201113日星期五,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专业素质,培养同学们的专业兴趣。本次大赛由交通学院专业社团组织筹办。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希,交通学院副院长李化东出席了本次大赛。

大赛在中午12点半开始,但在此之前,参赛选手们却早早地来到了比赛场地。凛冽的寒风也吹不灭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在测绘教研室主任张涛,马成伟教师的指导下练习测量仪器。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有8个小组,每组限时半小时。很快第一小组就在万众瞩目中开始测量。在测量中,可以看到参赛选手因为第一个上场而有点紧张,有惊无险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量任务。在随后的比赛中,参赛小组有序上场。在每个参赛选手测量完的神情中可以粗略的看出选手的比赛情况,有人自信,有人懊恼。

当最后一组选手收好仪器,大赛悄然落幕。本次大赛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素质,并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兴趣,更有利于提升学院的学术氛围。最后,本次大赛结果将会在下周二揭晓,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