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同心战疫”心理疏导主题线上班会——与你相“寓” 共抗疫情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2

 

为帮助同学们克服在疫情期间过度焦虑、恐惧、心情低落等心理困扰,进一步培育学生积极正向的心理品质,202248日,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各班级召开“同心战疫”心理疏导主题线上班会,班会由各班心理委员主持。

各班级精心组织、认真策划,通过制作主题PPT、配合短视频、互动等方式,围绕国家防疫政策、情绪及其管理、压力管理、自我调解等方面内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班会中,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参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用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疫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和生活,不断提升自我。





通过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国家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以一个全新的视角,引导学生领略自己的内心世界,增强心理健康意识,进一步坚定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提振战胜疫情的信心,共同为构筑学校疫情防控防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