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增强体质 共抗疫情——与你相“寓” 共抗疫情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1


为丰富疫情期间寝室生活,促进学生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202244日,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开展了“增强体质,共抗疫情”主题活动,倡导同学们坚持锻炼,强健体,增强身体素质,积极营造健康生活、高效学习的氛围,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瑜伽
































跳绳

























跳绳














健身




















活动中,同学们就地取材,充分利用不同的寝室设施,进行有氧瑜伽、俯卧撑、跳绳等体育活动。有限的场所,青春活力无限,同学们将各种体育锻炼开展得如火如荼,并乐在其中。


同学们坚信运动的精髓不在与他人拼胜负,而在于专注与自我超越。在抗击疫情中更需要热爱、信念、坚持的力量。相信疫情会尽快过去,让校园重归生机与活力,让同学们可以尽情享受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