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多消毒来勤洗手,杀灭病菌无后患——环境消杀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0


为保障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2022316日,交通学院学生、负责宿舍和教室消杀的工作人员参加“消杀专项培训”。

同学们认真学习疫情期间的消杀培训知识,制定消杀计划,定期在寝室各屋喷洒消毒剂。工作人员也积极地执行防控措施的表率,带头相应支持有关防控措施。通过本次培训,解决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消杀工作的问题,提醒了工作人员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消杀、记录、巡查工作,严密落实疫情防控消毒环节,为师生及学校的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筑牢安全防线。

我们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牢固树立‘时时防、处处防’的理念,坚持“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无空白”原则,严格落实环境消毒消杀防疫要求。”环境消杀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也是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