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抗击疫情 传递温暖——交通学院马书记为交通学子分发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0


为了保障疫情期间交通学院学生们的基本生活和身体健康,2022314日下午七点,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琰来到交通学院寝室楼为学生们分发物资和中药试剂。

马琰来到学生宿舍,亲切地询问学生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随后马琰将学院购置地口罩、消毒液、洗手液、消毒湿巾还有足够的中药试剂分发给同学们,嘱咐学生们要严格遵循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积极锻炼身体,认真听网课并及时完成老师交代的任务,做到疫情防控和学习生活两不误。

同学们对学院的关怀和慰问纷纷表达感谢,他们深刻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同学们表示定会做好防护措施,保障自身安全!

防疫有我,人人有责。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学院的领导与老师们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堡垒,用暖心的行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学子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