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病毒要隔离,关爱不停息——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雷锋活动月之二

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0


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学院积极相应学校号召,开展了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202237日,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琰、团委书记杨婉、20级辅导员王帅、18级辅导员李赛男为隔离的学生送去了"春日的温暖”。

马琰详细了解了隔离点同学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让正在隔离的学生们感受到学院满满的关怀。同时,提醒他们疫情防控的形势还比较严峻,要严格遵守学校的有关规定,在隔离的同时学习上不要掉队。要保持健康的生活心态和方式。

王帅提前了解三个隔离点学生的生活需要,在值班期间再次到三个隔离地点,给学生消毒、测温,发放体温检测表,并叮嘱学生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疫情无小事,一定要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面对挑战,交通人团结一心,坚守信念,共同期待战疫胜利的明天。隔离不隔爱,疫情终将会被战胜,所有的灾难必将过去,曙光终会照耀在美丽的校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