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0


为了纪念雷锋同志,促进奉献、友爱、互助精神的传递,让助人为乐、奉献社会的雷锋精神在校园蔚然成风。202236日,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在党团活动室举行了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由于疫情原因,启动仪式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启动仪式由团委书记杨婉主持,部分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

杨婉宣读“学雷锋活动月”倡议书,号召全体学生学习雷锋精神,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热爱学习,助人为乐,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展现学院风采,做新时代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极光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吕泓霏代表志愿者发言,她号召全体同学身体力行践行雷锋精神,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并带领学生志愿者伸出右手,庄严宣誓。

此次启动仪式使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全新的解读,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品质,加强了同学们志愿服务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够跟紧时代步伐,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