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车好路好,安全最好——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97

车好路好,安全最好——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学术讲座

20201010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专业知识,2020109日下午,交通学院在教学楼307教室开展了关于城市高架桥施工安全管理的学术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是18级交通工程的同学。

大会开始,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关于城市高架桥施工安全管理任务的一些要点。随后为大家讲解了关于模板施工安全,项目工程模板施工是一项很重要的工序,在施工过程中,安全责任管理及安全防护到位必须引起高度重视。

随着城市交通的快速发展,很多城市都开展城市轨道交通,更便于人们的出行,而在城市化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城市轨道交通施工项目不断增加并且是施工重点,因此不但要确保施工质量,更注重安全性。

通过此次学术讲座,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知识,更加明白了项目施工安全管理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