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披荆斩棘,所向披靡——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毕业设计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92

披荆斩棘,所向披靡——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毕业设计动员会

2020915

为了有效落实交通学院17级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确保论文选题等相关事宜如期实施。2020915日下午一点,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在五楼报告厅开展了17级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交通学院院长李国栋、路桥教研室主任钱晋以及17同学。

大会伊始,李国栋院长做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毕业设计的相关内容及情况,并特别指出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因为毕业设计不仅关系着每位同学的毕业情况,更是对同学们大学几年所学知识的检验与试练。随后钱晋老师强调,大家一定要给予足够的重视,认真完成毕业设计的全部内容。他希望同学们处理好毕业设计与实习工作的关系,并希望大家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交通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正式启动,通过本次会议,学生明确了毕业设计各个环节的具体内容和要求,有助于学生对其毕业设计进度进行合理规划,为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设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