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自强不息 勇于创新——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学习“浙江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49

自强不息 勇于创新——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学习“浙江精神”

202088

为深入学习思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精神的重要论述,感悟浙江精神、实践浙江精神、弘扬浙江精神,86日,交通学院2018级、2019级团干部进行线上学习心得交流活动。

改革开放以来,浙江在缺陆域自然资源、国家资金投入、特殊优惠政策的条件下,不等不靠不要,坚持自主自强自立,取得了辉煌的发展成就,浙江人民善于创业、勇于创新的精神值得学习借鉴。浙江精神告诉我们要有争先的勇气和魄力、要有迎难而上的斗志,这些对于大学生来说是无比宝贵的财富,更是成长路上的的指引。

新时代,我们必须始终以与时俱进的眼光、干在实处的胸襟、勇立潮头的决心秉持、弘扬和践行浙江精神,把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转化为积极进取的行动,为祖国的明天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