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抗击疫情,迎新学期——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205

抗击疫情,迎新学期——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2020818

 为迎接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818日,省内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返校。交通学院于下午630召开返校学生干部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希主持。

 张喜希书记在会议中强调:首先,大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控疫情的准备;进校后禁止外出,校内全员时时佩戴口罩,禁止校外订餐,鼓励校内订餐,不聚集,不窜寝,加强日常生活管理,不违反疫情期间管理规定,并且学生干部要做好迎接其他返校学生的准备。其次,一定要继续坚守、坚定信念,杜绝麻痹思想、松懈心态,把学院安排部署的每项工作落小落细落实。要切实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密切关注他们的思想动态,稳定他们情绪,做好思想引导。要通过班会、主要干部会议、党支部会议等视频会议形式,向学生传达学校对大家的关心以及各项工作部署,提醒学生遵守学校各项工作要求,严于律己,令行禁止。落实入学后的健康防护要求和措施,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安全的进行。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谋划部署新学期学院工作任务。对于认真贯彻落实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确保开学返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共同打造安全、和谐、美丽的校园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