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最美党员学习笔记评比——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535

最美党员学习笔记评比——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

2019128

为继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员精神,不断加强我院党建工作建设,构建良好的党员学习氛围,促进党员积极学习,2019126日中午1230分在交通学院党员活动室进行最美党员笔记评比活动,由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作为评审小组,对所有的党员笔记进行评选,选出学生党员最美笔记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人。

评比活动在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根据笔记篇幅是否足够、内容是否齐全、记录是否认真等方面进行了评比。评比过程中发现,大多数党员的学习笔记字迹工整清晰,既能联系实际撰写出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又能够体现每次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内容。

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经过一番讨论后,评比结果如下:一等奖王虹同学,二等奖朱家莹同学,三等奖何翔宇同学,为这三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这三位同学的笔记和对待记录笔记的态度是我们可以学习的典范。

本次“最美党员学习笔记”评选活动展现出学生党员们认真的学习态度和严谨的学习作风,不仅检验了近期的学习教育成果,又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为大家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展现出我院党员的良好风貌,达到了以比促学的目的,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我院的学生党员在本次笔记评选过后,能够更好地思考自己的工作态度及自身责任,继续努力,在自身发展和学院发展的道路上奋力前行。